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早教——苏州太仓早教托班苏州太仓英语钢琴舞蹈美术培训一站式亲子育儿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童学报班
怡亲母婴
搜索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6|回复: 0

答题好礼送不停,5月好运尽在河南体 彩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i; _* w2 q- r9 M  自5月5日“河南体 彩,答题送礼”活动开始至今,大家伙参与活动的热情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郑州、洛阳两地的伙伴们,堪称集体锦鲤附体,仅在活动开始后的前两期内,就有众多的伙伴喜中大奖。# e- m" T" t) F# L. W2 G
' O. V. D5 X- y2 p3 S% b- ]
  看到这,前两期没中奖的伙伴们是不是有点眼馋呢?安啦,咱们还有机会不是,从现在到活动结束还有三期呢,整装再来就是喽。不过还没有参与的伙伴们可要抓紧啦,因为活动真真是太火爆了,如果一次都没来的及参与那实在是太遗憾了。如何参与,来来来,小编这就为还未参与的童鞋们补上一课。
7 G9 o- Y1 O2 X) @  % ~& I2 \$ R. y6 Z$ J* }8 l

' s, n0 f3 w& q0 B: J  规则很简单,只要是GPS定位在河南的年满18周岁的朋友们,拿起手机使用支付宝、手机淘宝APP扫描店内活动宣传海报的二维码,或者打开支付宝搜“彩 票”、手机淘宝搜“送彩 票”点击宣传图进入活动页面,分分钟就能开始答题了。活动期间,有机会获取价值10元到80元间的彩 票代金券和阿里权益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超多精彩等你来,千万不要错过呦!
  ]# f1 |( A0 o1 J3 X( V: n1 w4 k0 ]9 M
  另外,为了让大家都能成功抢到好礼,小编送给大家几条温馨小贴士:
( o& Z# x  I$ i' x8 m' b3 Q  首先就是一个“快”字。春运抢火车票大家都知道吧…哈哈,别担心,没那么夸张,不过活动期间确实需要大家时刻关注每一期的开始时间,毕竟咱们大河南的人口基数摆在那里,下手越早越快,中奖机会就越大,这个道理不会错。
) C2 t2 E, C6 {9 n+ @& J+ p5 I: `
+ O' P( r# [: v7 }7 a3 s- @- T" N  其次就是大家在进入答题环节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规则,答错了没关系,改嘛,直到答对就OK啦,可千万别因为答错了就主动放弃了哦,再说了这次活动的答题环节简单的很,都是类似“参与中国体育彩 票竞彩游戏,每2元可以购买1注,是对还是错”这种比驾照考试科目一还简单的选择题,对你们来说就是洒洒水啦。
1 _/ e# h$ g( ]# l3 {) R$ t
( U( j0 o# W; i6 U  最后就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在通过答题获得彩 票代金券后,一定要自领取当日起(含当日)3日内前往河南线下体 彩店进行兑换,出示兑换二维码,彩 票站就能通过终端机扫描,为你打印出一张对应面额的体育彩 票啦,可不要高兴之余忘了兑换而空欢喜一场呀。7 d7 U) [. T' d8 ^" O9 v

+ U, P: l, ?3 E; m0 Q  好啦,小编今天的补课就到此结束了,规则这么简单,相信大家可以很轻松的GET到的。活动已过半,以目前这种火热的态势,可以预见接下来参与的朋友肯定会有增无减,真正考验大家手速、运气的时候到了,不能犹豫,犹豫就会白给。所以各位锦鲤们,是时候亮明身份冲刺啦!
$ a% X7 G0 G0 D# o2 ]" ?& O/ H( A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彩 票管理中心主办,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省体育彩 票管理中心所有,详细规则见相关海报或页面。. W9 L$ H9 x0 t9 {. y$ S
) x4 b) ?4 O9 A& f) L'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太仓搜早教

QQ| 小黑屋| 手机版| Archiver| 搜早教 ( 苏ICP备13056903号-1 QQ:747630203 )  

( 苏公网安备32058502010211号 )
点击按钮自动加关注代码——新浪微博

GMT+8, 2019-5-19 22:47 , Processed in 0.192769 second(s), 2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